前面我們講了網路賺錢項目的短期模式,短期的好處是能夠從網路上快速賺錢,但是也比較累,比如找客戶很麻煩。

下面我們介紹網路賺錢項目的中期模式。

中期賺錢模式 所有收入按照月份來計算

模式六:持續賺錢
我們來進一步想像一下。如果你有個“會員模式”,一個持續賣產品或提供服務,或者持續更新的網站,然後客戶會每30天自動寄一次錢給你,感覺爽不爽? 就算你的價格低至$10塊錢一個月,但每個月都自動銷售,一旦有新會員加入,每個月你都能獲得持續收入。 我們簡單算一下,你提供這種服務,每個會員收10塊錢一個月,每天成交10單。你每天賺100元。重複下去,一個月以後,什麼都不用做了,你還是能每天賺100塊錢,你的會員依然會持續給你打款! 哇! 只要一個月的努力工作,之後呢?你只要保持這個會員站的價值和活力,你的會員會持續給你寄錢,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你每天賺100元,完全自動化!相當簡單,而且很有吸引力,不是嗎?

一月總計:$3000,來自300個會員,每個每月付10塊錢。 我們來做個小練習: 參考我們前面介紹的網路賺錢項目的短期模式,像是提價、追銷,特別提供,把這些混合起來運作,你能賺多少錢? 今天就講到這裡,我們下一次講的長期賺錢模式威力更大,請期待吧!待續

這邊有一個持續賺錢的商業模式是非常棒的

SB華語教學,3個月/99美金

好處是可以做全世界的網路創業賺錢平台,華語又是全球最想學習的語言,商機很大很大,外國人可以學30年

只要有人跟您消費,也就是3個月/99美金,他會一直學習重複消費,又很便宜,你可以一直領,完全自動化,多好!

現在立即點我免費加入我們Mm助教團隊!!讓我們一起月入10萬!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