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網賺新手上完課都不知道如何開始,這也是最近我一直被問到的問題,我的重點3步流程是這樣的。

第一步首先決定你要銷售什麼賺錢

尋找一個商品找通路商或者販售聯盟行銷裡的商品,也可選擇賺廣告費GOOGLE AdSense,如果有專長那可以賣你自己的服務和知識,如果你還都不知道,我這邊就推薦sb,可以推廣到全世界無物流,需求高,老外學中文容易接受,點此免費加入

第二步決定怎麼樣曝光

這方式可多了,可以建一個部落格自己固定更新文章,或者運用影片行銷,目前最流行的利用社群行銷擴散,想要快曝光就買廣告,還有到論壇貼文章,也可以跟有名單的人一起合作,有上過Mm網路行銷B或C課程,那麼架自動部落格是最簡單的曝光方式,設定好後自動更新文章,就有流量自然曝光喔,方法太多種了選一種每天好好去執行吧。

最後一步AB測試數據分析

聯盟行銷有很多商品,每種商品銷售好壞和傭金也都不一樣,我們當然要選擇好賣利潤又高的商品,這時候你就要去測試,留下好賣傭金高的商品去曝光,或者你的推廣文案轉換率,你的廣告標題等等,能吸引的點擊數都必須經過測試。

簡單敘述,每個步驟都有更多細節,就自行搜尋我的文章吧。

祝大家在網路賺錢上一切順利!謝謝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