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xl520 於 2011-12-20 13:08 編輯

我們做網站的目的肯定是想有更多的瀏覽者能訪問到我們的網站,尤其是新網站。如果不做任何推廣,想獲得流量是基本不可能的,以下推薦一些方法:讓新網站能在初期獲取流量

1、通過SEO的方法來優化你的網站
搜索引擎一直是免費獲得流量的一種主要方式。這就是為什麼要優化您的網站,而且要使你的目標關鍵詞排名很好 。SEO仍然是使你的網站獲得流量最好的方式,所以目前很多站長都花了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做,但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2、利用投稿的方式
爆料第一手的新聞。如果你的網站是第一個爆料的新聞源頭,將會有許多談到這件事的網站鏈接指向你,流量當然也就上去了。

3、利用書籤網站的優勢
書籤網站是另一種強大的方式來獲得免費的流量。

4、使用你的Twitter和Facebook帳戶
社群網路是一種方式來獲得免費的流量 。你可以從Twitter 和Facebook獲得的流量很容易地超過google和其他搜索引擎的流量。同時建立一些在Twitter和Facebook上的支持者和粉絲,通常的也會得到很好的效果。

5、從其他網站獲取的你的網站鏈接
另一種獲得免費流量的方式是從其他網站。這個方法對SEO有益,最好是你發的連結沒有被nofflow掉。即使連結被nofollow掉(也就是說,它們是無用的SEO),他們仍然可以幫助到您的網站獲得流量。如果你在一個流量很大的網站上(例如:網路行銷軍火庫)發表了鏈接,僅僅是從這個鏈接來的,就可以得到成千上萬的點擊率。

6、為網站添加RSS訂閱
發布RSS訂閱源。發布RSS訂閱源以方便讀者通過RSS閱讀器訂閱博客。這樣只要博客有更新,他們都能自動獲知更新,這是一個既保證他們能閱讀更新文章也促使讓他們定期訪問網站的好方法,而Mm網路行銷課程研發了一項秘技,靠rss可以讓網站排名迅速提昇。

7、創建一個免費的產品或服務
當你在你的網站上提供一些有用的東西,有許多有用的內容,你可以創建一些服務但很大程度上要取決於你的網站定位類型。當這種產品或服務得到普及和人們開始訪問您的網站,很有可能他們將訪問該網站的其他部分。

8、發布一本電子書(標題寫得吸引人一些)
這是獲取流量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寫一本能吸引人的電子書放到網站上,給利基市場中的部落客和站長們發一封郵件通知,附上直接下載的地址。書中的信息越有用,就有更多的人分享評論,流量也就更多。

9、問答平台
通過問答平台(例如:奇摩知識家)來的流量的質量也是較為精准且質量很高的。因為利用問答平台進來的用戶,都是有強烈的需求欲望的,沒人會沒事去亂提問,或找尋不相關的問題的答案。所以通過問答平台進行推廣是有很大的針對性的,往往我們去提問題要有針對性一些,最好把問題就設計成一個長尾。

10、行業論壇
可以多去一些同行業論壇,發布一些與行業內相關的操作知識,與心得總結等等,最好是文章內容要比較有價值,這樣可以留一些鏈接,直接能導入一部流量。

11、部落格友情互訪
目前很多新手站長都喜歡用這種方式,這也是最簡單最直觀的給自己網站引流量的方式,如果我們用心去看部落客的文章,然後認真的去寫評價,一般部落客都會通過連結進行友情回訪。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