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別人都賺到錢了,而自己都還沒賺到,自己接觸網賺的時間不比他們短,智商不比他們低,到底是怎麼回事?

下面,我結合“案例”來談談我的看法吧。        

seo是一個工具,新手往往把seo看得比什麼都重要,往往忽略了事情的本質。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我不相信有幾個人能在多個行業都有很高的造詣。做網賺也一樣,做精通一門項目就夠賺的了。
但是新手往往都會犯一個錯誤,那就是一開始接觸一個項目,很有熱情,他們去做了,但是發現後面的幾天,幾星期或是一個月都沒賺到錢,就打退堂鼓了,這個項目的操作就宣布夭折了。於是又看到新項目,又投入去做,如此反覆,到頭來發現自己什麼都沒得到,還浪費了不少時間錯過了不少機會。        

做網賺,技術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不是最重要的,會技術的人多的是,但是有思維和執行力的人就是缺少的了。如今新手大多浮躁,自覺性比較差,能堅持做一件事情的是少之又少,這就是為什麼做網賺的人多,但是真正賺到錢的人那麼少的原因了。在這裡我要給新手的建議就是,如果你想用最短的時間來獲得最大的盈利,一定要把自己的時間規劃好。這並不意味著在最短的時間做更多的事情,而是在最短的時間裡把最重要、最核心的事情給落實下來。你需要在每天忙完之後進行分析總結,用文字去記錄經驗和創意,這樣你才會每天都進步。當然這樣工作是會很累,但是你要清楚天上不會掉錢,如果你一個月付出的辛苦頂得上別人半年的汗水,那麼你的收入將會是他們收入的十倍以上。當你有了合理利用時間的習慣之後,你會發現不僅僅是做網賺,做其他事情你都會進步得比別人快,比別人做的 ​更好。做網賺從來都沒有捷徑,有的話也不會穩定長久,只有一步一步走過來,體會了,回頭看看之前你的那些腳印,你才會發現自己並不比別人差。所以,新手們,不要再想著一夜致富了。踏踏實實地去做網賺,堅持下去,你肯定會有收穫的。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