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大陸媒體報導,言承旭日前與王心凌一同為產品站台時,他不但大方表態,願意參加前女友婚禮,他與前女友...

據大陸媒體報導,言承旭日前與王心凌一同為產品站台時,他不但大方表態,願意參加前女友婚禮,他與前女友的默契似乎也越來越好,之前林志玲才透露不排除閃婚,言帥在受訪時也表示,有可能閃婚。

言承旭與王心凌一同亮相時,王心凌大讚,言承旭很帥很體貼,還開玩笑稱和朱孝天拍過戲,之前又和仔仔合作過廣告,F4集齊3名了,還差一個,自己就可以變「杉菜」了。

被媒體問到感情問題,言承旭說:「我單身,想請大家幫我介紹女友。」當被問到曾經與林志玲的感情時,他還大方表態,如果獲邀,一定會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他並透露,自己在生活中不浪漫,也不主動,看到喜歡的女生更會不知所措,在愛情面前,至今仍像個小孩子。

雖然至今單身,但言承旭坦承,目前對婚姻充滿憧憬,閃婚也是有可能,「一切要看緣分,男生女生有機會自然會在一起。當然計畫趕不上變化,說不定哪一天我突然就結了。我現在看到小孩子很喜歡,因為我自己還是個大男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