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拍民視八點備檔戲「父與子」,朱慧珍昨晨6點搭計程車赴大直MOTEL取景,結果司機意有所指一句:...
朱慧珍在父與子跳肚皮舞大秀風騷。
圖/民視提供
為了拍民視八點備檔戲「父與子」,朱慧珍昨晨6點搭計程車赴大直MOTEL取景,結果司機意有所指一句:「這麼早去喔?」讓她哭笑不得。

朱慧珍在「父」劇中飾演MOTEL老闆娘,還受封「摩鐵女王」,1年未接戲的她敬業上戲,從韓國訂購10頂假髮,花了1萬多元,積極展現造型百變功力。

昨早拍攝MOTEL開幕,老闆娘熱情大跳肚皮舞橋段。她穿上中東風格性感舞衣,舞姿撩人火辣,雙峰更呼之欲出,看得眾人臉紅心跳,她則笑說:「我以前可是動感紅星,這點舞蹈動作難不倒我啦!」

她透露自己從沒去過MOTEL,「在台灣住家裡,出國住飯店,哪有什麼機會去住MOTEL,不過聽很多人說去MOTEL可以增加情趣,我倒是覺得對象有情趣比較重要!」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