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楊一展因合作台視「我的完美男人」傳來電,兩人雖堅稱只是「好朋友」,但微妙互動加上戲裡吻得深情...
楊一展(左)和天心戲裡戲外都有情愫。
圖/台視提供
天心、楊一展因合作台視「我的完美男人」傳來電,兩人雖堅稱只是「好朋友」,但微妙互動加上戲裡吻得深情,實在是讓人霧裡看花。上個月兩人牽手看梁靜茹演唱會,巧合的是,梁靜茹的情歌「勇氣」也巧妙置入在「我的完美男人」中吻戲配樂,「不假戲真作都難!」

天心、楊一展雖感情密不可分,戲中卻大打出手,在「我的完美男人」中,天心要打醒楊一展演的言鐵男,一出手力道失控,不小心在楊一展粗壯的手臂上留下深深掌印,狀況外的天心還逗他說:「來賓請點播一首『掌心』!」殊不知這一掌真的下手太重,讓楊一展頓時板起臉孔微怒說:「妳真的很敬業耶,非常好!」還酸天心說:「憑這個掌印報金鐘,一定得獎!」不滿情緒瀕臨破表,直到天心不停撒嬌後才平復。

楊一展自從拍「我的完美男人」和天心變「好朋友」後,人氣看漲,戲約接踵而來,相較去年只接2、3場商業活動,收入攀升不少,年底更有望躍升電影咖,看來天心十分有「幫夫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