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28日將在1A展開復健賽,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昨天表示,建仔的感覺很好,他雖未...

旅美投手王建民台北時間28日將在1A展開復健賽,國民隊總教練瑞格曼昨天表示,建仔的感覺很好,他雖未回到受傷前的實力,但目前正逐漸進步中。

王建民準備離開國民隊春訓營,前往1A球隊報到,如果一切順利,最慢7月底可回大聯盟;瑞格曼指出,王建民在復健過程中,調整狀況有高有低,但控球已獲改善,下次出賽將在1A投3或4局。

國民最近戰績不錯,昨天對水手隊跨聯盟首戰,原本1:5落後,9局下絕地大反攻,追回5分以6:5逆轉戰局,菜鳥捕手拉莫斯轟出再見3分砲,讓國民近10戰打出9勝1敗,離5成勝率只差1勝(36勝37敗),排名仍是分區第3。

拉莫斯生涯兩年,只有7支全壘打,首次出現再見轟,水手第3任投手波利只投4球吞敗,投球數比熱身量還少,他說:「那顆變速投太高,一出手就知完蛋了。」

落後5分到第9局還能贏球,這是國民從2005年搬到華府後,上演最大逆轉秀,也追平隊史紀錄(含前身博覽會隊)。

水手開路先鋒鈴木一朗,此役又有5支2的表現,他從11日對老虎之戰休兵1天,隔天歸隊後,最近9戰揮出18支安打,這段期間打擊率高達4成62,還跑回10分,盜壘成功5次,本季安打數衝到84支,挑戰單季200安重燃信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