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自由行申請今日正式啟動,首批陸客將在下周二正式登台,開啟兩岸新互動模式。不過,近日卻有大陸網友...

陸客自由行申請今日正式啟動,首批陸客將在下周二正式登台,開啟兩岸新互動模式。不過,近日卻有大路網友在論壇中PO出來台旅行時所拍的照片,並指證歷歷的說「台北真的很落後」,但仔細看,這些居然全都是二十年以上的老台北照片,令網友們看了不禁調侃說:「這樓主搭的不是飛機而是時光機吧!」

這位名為「上海超越紐約」的網友表示,他在台灣版潛水已久,因此讓他很想親自到台灣一窺究竟,但當他來到台北後卻發現,無論是城市景觀、建築、市民和文化都「非常落後」,並PO出大量照片指出:「台灣的確是發展中地區。」

但網友們閱讀文章後發現,這些照片其實全都是老台北的懷舊照片,每張起碼都有20年以上的歷史,包括改建前的台北車站、北門、仁愛路圓環、圓山動物園等,甚至還有當年經典的廣告與電影畫板,網友在閱讀文章時,也同時走了一趟台北懷舊之旅。

雖然貼文內容不盡詳實,被網友揶揄:「我都不知道台灣旅遊有給陸客觀落陰團呢!」但眾人對作者的搜圖功力則不得不大為欽佩,並直呼這些照片真的很珍貴,創作相當用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