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金曲獎節目雖多,但過於平淡沒有爆點,所幸吳宗憲極力忍住話多個性,並適時畫龍點睛,為節目加分不少...
吳宗憲(左)、侯佩岑主持妙語如珠,她穿黑色香奈兒禮服,若隱若現的蕾絲,氣質迷人。
記者陳瑞源、徐兆玄、周永受、陳俊吉、趙文彬/攝影

今年金曲獎節目雖多,但過於平淡沒有爆點,所幸吳宗憲極力忍住話多個性,並適時畫龍點睛,為節目加分不少,只有一句「一語成讖」用詞不當,整體主持表現已是水準之上。

吳宗憲事前就被交代不能話多,上台前猛喊「安啦,一切Under control」,果然,前半段看得出他極力忍住長篇大論,曾說要對新聞局官員開砲,也臨陣收槍。直到中場,他終於忍不住,大叫:「我一直注意時間,前半段延誤了10分鐘,那真不是我的錯,叫我不要講話,真的比死還痛苦呀!」知道他個性的人都清楚他忍得有多辛苦。

金曲是娛樂圈大場面,吳宗憲適時抓住機會幫搭檔侯佩岑說話,「李敖大師你說錯了,我看過她老公,本人長得還滿帥的。」李敖曾發言說侯佩岑老公長得平凡,他全力幫搭檔平反,這時大家都以為他會再「加碼」虧一下台下的周杰倫,但他見好就收,連最後周杰倫得獎時,他都沒重炒「周侯」話題,守住「三不一要」承諾,不過節目也因此失色不少。

吳宗憲全場唯一凸槌的地方,是開場時「大嘴巴」拿到最佳演唱組合獎,他說,大嘴巴之前擔心不會拿獎,他說不一定,結果「一語成讖」,但這句成語是用在負面的意思,在這麼多人面前講錯成語,不小心自曝程度。

(記者袁世珮、葉君遠、顏甫珉、王郁惠、王筱君、陳若齡/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第22屆金曲獎完整得獎名單
‧第22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圖輯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