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今天按照計畫將菜鳥救援投手簡森 (Kenley Jansen),從傷兵名單拉回大聯盟,即使今...

道奇隊今天按照計畫將菜鳥救援投手簡森 (Kenley Jansen),從傷兵名單拉回大聯盟,即使今天還沒有正式宣布郭泓志重返大聯盟,但道奇仍表示小小郭預計在明天返回,和昨天傳出的時間相同,而且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打算安排小小郭先接下終結者。

道奇總教練馬丁利讚許從小小郭的眼神,可以看出現在狀況非常棒,看起來心情也很愉快,球從他的手中出手也看出球路犀利;馬丁利強調對小小郭沒有使用限制,更有意讓他以終結者出賽。

至於小小郭回來若接任終結者的多久時間,除了自己的表現,同時也要看原任終結者布拉克斯頓 (Jonathan Broxton)何時返回,布胖將於後天到3A展開復健賽,至少下周先投兩場,如果表現正常再評估後面如何安排,如果尚未恢復,將送到高階1A再多投幾場。

如果小小郭在代班終結者表現穩定,布胖復健賽的時間可能拉長一些,不過道奇原本估算布胖最慢在月底即能歸隊,時間和目前進度差不多,因此小小郭明天返回先擔任代班終結者,至少有10場的代班場次,不過布胖一旦回來,小小郭應不可能立刻變成固定終結者,仍會回到他的八局布局,再視布胖救援功力而定。

由於馬丁利在小小郭重返前先宣告,接下來都沒有使用限制,也意味小小郭將會連續出賽,擔任終結者是檢驗小小郭是否走出場上焦慮症最好機會;馬丁利得到小小郭自我肯定,才敢下決定讓他回來,小小郭自認克服一些事情,已準備好回來,心情是興奮明顯超過緊張,這是很棒的現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