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31歲男子薛英柏去年因性侵案被判刑4年2個月,他棄保潛逃,法院通緝期間,他與不知情的柯姓女子...

新竹縣31歲男子薛英柏去年因性侵案被判刑4年2個月,他棄保潛逃,法院通緝期間,他與不知情的柯姓女子結婚,警方昨天找上門逮捕他時,懷孕的妻子才知道嫁給性侵犯,嚎啕大哭,頻問他「怎麼忍心騙我?」

警方調查,薛英柏7年前性侵高三女,去年被判刑後潛逃,被法院發布通緝,警方循線找到他家,他妻子還以為警方抓錯人,始終無法相信枕邊人是性侵犯。

薛妻10月將生產,她家境富裕,擔任美術編輯,她說,去年認識個性浪漫、長相清秀的薛男,交往數月後決定結婚,家人認為他身世複雜,還與前妻育有1子,堅持不答應婚事,還掀起家庭革命,最後她選擇離家出走,與薛登記結婚。

她說,丈夫曾坦承離過婚,但對性侵案隻字未提,公婆也瞞著她不說,她婚後與娘家斷了聯繫,現在丈夫被捕,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父母和即將出世的孩子。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