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要平起平坐,能不能先從尿尿這件事做起?網路人氣作家「宅女小紅」最近就提倡男人坐著尿尿,以免尿漬...

網路作家「宅女小紅」認為男人也應該坐在馬桶上尿尿,有網友指男人會「晨舉」,根本沒辦法坐著尿,腦筋動得快的網友則建議,「晨舉」時可採取「騎機車」的坐姿。
記者曾學仁/設計攝影
男女要平起平坐,能不能先從尿尿這件事做起?網路人氣作家「宅女小紅」最近就提倡男人坐著尿尿,以免尿漬噴濺到馬桶周邊和地板上,臭氣薰天,這個話題也引起網友的論戰。

宅女小紅說,她生於父權意識高張的家庭,從小母親就告誡她上完廁所,要記得把馬桶蓋掀起來,免得女生上廁所時,會坐在父親和她弟弟的尿漬上,當時她還不以為意。直到她買了房子,男友偶爾到她住處,她才發覺男友留在馬桶邊緣和地板的尿滴,讓她快要抓狂,因此有了男人坐在馬桶上尿尿的想法。

宅女小紅表示坐著尿或許會讓男人感到有傷尊嚴,但畢竟是在家裡,只要廁所門一關,沒人會探究你尿尿的姿勢。

她不改搞笑本色,指男人應該接受「少年噴過山,中年滴腳盤」的現實,何況男人也不會希望看到女人的經血滴在馬桶上,男生坐著尿尿的確是個值得推廣的美德。


圖/聯合報提供
小紅拋出這項話題後,在她的部落格引起廣大回響。反對坐著尿尿的男網友認為,男人大都會「晨舉」,如果起床時尿很急,又還沒「消腫」,就算坐在馬桶上也壓不下去。而且站著小便事關男性尊嚴,不能有絲毫退讓。

女網友則一面倒地支持小紅,認為男人就像小狗,一定要訓練尿尿的規矩,以免養成靠尿味「宣示地盤」的壞習慣。而且男人多花幾秒鐘坐上馬桶,比事後清理馬桶還能省下更多時間。

對於男人以晨舉,當做無法坐著尿尿為藉口,更有網友突發奇想,認為男人可以像騎機車一樣,倒著坐上馬桶,就可以解決不肯低頭的問題,有網友形容這招是「張果老倒騎驢背」。

小紅說,雖然她周遭的男性,包括父親和弟弟,仍不肯改變站著尿尿的習慣,就連她認識的一位個性陰柔的男同性戀友人,也表示不習慣坐在馬桶上尿尿,但她會持續推廣這項觀念,最起碼偶爾要讓男人自己掃廁所,才會了解自己尿漬有多讓人難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