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開季前4戰,旅美左投郭泓志的控球還在「熱機」狀態,兩度登板都未達最佳水準,昨天對巨人隊中繼0...

旅美左投郭泓志。
(美聯社)
大聯盟開季前4戰,旅美左投郭泓志的控球還在「熱機」狀態,兩度登板都未達最佳水準,昨天對巨人隊中繼0.2局失1分,罕見未投滿1局就退場;但道奇隊7:5保住勝利,4連戰搶下3勝1敗,小小郭在功勞簿仍得記上一筆。

郭泓志1日在開幕戰亮相,投1局無失分拿到中繼點,昨天8局上登板時,道奇7:3領先,未有救援條件,因此未能再奪中繼點;重點是他連兩戰面對4名打者,都用掉22球(剛好都是13個好球),各保送1次,控球仍待加強,這才是教練團觀察的重點。

道奇先發投手黑田博樹先發7局失3分;郭泓志8局上接手,先讓巨人2棒桑契茲揮出外野飛球出局,接著被霍夫揮出二壘打、保送波塞,形成一、二壘有人危機,再三振山多弗後,被總教練馬丁利換下。

郭泓志未拿中繼點,倒是第3任投手古瑞爾連投兩次保送,幫小小郭花掉1分後,才讓塔哈達揮出界外飛球,化解這半局危機,自己撈到本季第2個中繼點;郭泓志累計1.2局失1分、防禦率5.4。

道奇牛棚讓馬丁利有些膽戰心驚,「終結者」布拉克斯頓9局上登板,又被轟出陽春砲失1分,雖替黑田保住本季首勝,但小布3場救援成功,挨轟兩支全壘打,投球內容也不及格。

ESPN指出,郭泓志8局上不穩定,迫使馬丁利必須在他K掉山多弗後,當機立斷換投,沒想到古瑞爾更是搖擺;布拉克斯頓只投3局兩度挨轟,被全壘打數已追平2008年整季(69局)數字。

巨人衛冕世界大賽冠軍,今年整體實力仍被看好,有挑戰2連霸的本錢,但開幕周到洛杉磯作客,卻被世仇道奇狠狠修理,排名暫居分區最後,這也是道奇近10年對決巨人,首次4連戰取得3勝。

大都會、馬林魚隊之戰,胡金龍再度擔任替補二壘手,兩打數掛零,但跑回1分,開季前3戰全勤,目前4支0、三振1、得分2,還在等待本季首安出爐,大都會3連戰2勝1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