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男蟲沈建位貌似明星郭品超,涉嫌在網路到處拐騙少女,到少女家不但發生性關係,還搜刮財物、盜刷信用...

網路男蟲沈建位(左)憑藉貌似明星郭品超(右)的長相,在網路相簿以日系風的打扮,到處拐騙少女。
記者袁志豪/翻攝自網路

網路男蟲沈建位貌似明星郭品超,涉嫌在網路到處拐騙少女,到少女家不但發生性關係,還搜刮財物、盜刷信用卡。警方將他逮捕,發現他的網路交友名單有九百多筆,將追查他究竟騙了多少人。

今年一月底,一名年輕男子走進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一家珠寶行,用信用卡刷了價值數萬元的金戒指;店家經銀行告知,才知道該男子並非卡片持有人,調出監視器拍到的男子影像,報警追查。

台北市警大同分局偵查隊前往新北市中和區的信用卡失主家查訪,發現失主居然沒有報案,原來失主見家中門鎖未遭破壞,擔心是女兒不懂事,拿去盜刷,因此未報警。

前天晚上九時許,這名男子又持另一張信用卡到該家珠寶行消費,店家暗中報警,趕到現場逮捕沈建位(卅一歲),在他身上起出數張寫滿女性暱稱、電話的紙條,疑似是沈建位的獵豔名單。

警方要求沈嫌開啟網路即時通,發現通訊錄裡聯絡人共有九百八十七人,幾乎都是女性。沈還清楚標記這些女子的住家區域、電話與相簿資料;身上的紙條,明顯是抄錄自網路。

警方調查,沈在網路使用「日系小翼」、「薨小翼」及「翼薨」等化名,放上貌似明星郭品超的相片,搭訕少女;若順利約出,就哄騙女子帶他回家發生性關係,隔天再偷走財物。

沈承認今年一月盜刷的信用卡,是在十五歲少女「果果」家中親熱後所偷,聲稱和他發生性關係的女網友很多,但是行竊財物的只有三位。

警方表示,沈嫌欺騙少女的行徑十分卑劣,將逐一訪查被害人,請家長提出妨害性自主告訴,並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