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檢調昨天發動署立醫院第二波約談行動,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表示,署醫採購弊端,除可能因人謀不臧,近...

面對檢調昨天發動署立醫院第二波約談行動,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表示,署醫採購弊端,除可能因人謀不臧,近年衛生署長頻頻更替,難免疏於管理,如果署長到署醫視察,可能「還沒繞完一圈,署長就已下台了」。

楊志良表示,他對署醫爆發採購弊案,實在感到痛心,希望檢調及衛生署長邱文達,能趁此機會拿出魄力,毋枉毋縱,讓署醫重回正軌。

楊志良透露,他在擔任署長期間即曾耳聞,有的署醫院長在輪調前,竟與業者簽訂長達八年、十年的外包合約,有的署醫採購金額超過上千萬元,竟沒有上簽到衛生署,甚至有些院長年收入,竟超過財團法人醫院院長,因此他要求政風室進行調查,並移送檢調偵辦。

不過,他也認為,部分署醫淪落至此,歷任衛生署長都有責任。

問題在於近年來不少署長的任期,都非常的短,有如「臨時工」,如果署長又被立法院綁住手腳,根本無暇去管理署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