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奧斯卡頒獎口碑不佳,詹姆斯法蘭柯的詭異表現成為眾矢之的,他特地上大衛賴特曼的節目,兩人拿彼此主...

詹姆斯法蘭柯對自己主持奧斯卡表現不佳,有了新的理由。
(路透資料照片)
本屆奧斯卡頒獎口碑不佳,詹姆斯法蘭柯的詭異表現成為眾矢之的,他特地上大衛賴特曼的節目,兩人拿彼此主持奧斯卡的慘痛經驗溝通。法蘭柯抱怨搭檔安海瑟薇「太high」,讓自己被懷疑嗑藥嗑到神智不清。

詹姆斯法蘭柯上大衛賴特曼節目,兩人都被認為是失敗的奧斯卡典禮主持,大衛先幽自己一默:「我主持得有夠爛,爛到電影業整個消失了,就怕有機會再辦奧斯卡被我毀掉。」法蘭柯馬上接口:「至少你沒被認為哈草哈到失神。」法蘭柯辯稱自己並未嗑藥或是神智不清,只可惜安海瑟薇太high。網友不滿詹姆斯的解釋,留言:「都是編劇寫不出好台詞,都怪安海瑟薇太過動,總之錯都在別人身上,你都沒有責任!」

倒是安海瑟薇有了法蘭柯擋下大多數的指責,依舊觀眾緣佳又受業界喜愛,最新3D立體動畫片「里約大冒險」中和「社群網戰」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以聲音大談戀愛,又對唱歌曲,美國票房備受看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