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棒芝加哥白襪隊總教練吉恩昨天又語出驚人:「豬頭啊,這個時候安排在克利夫蘭比賽。」攝氏零下1....

美國職棒芝加哥白襪隊總教練吉恩昨天又語出驚人:「豬頭啊,這個時候安排在克利夫蘭比賽。」攝氏零下1.1度,根本是打「雪」球的天氣。

今天克利夫蘭印地安人隊主場的熱巧克力、咖啡鐵定熱賣,啤酒與冷飲攤前小貓兩三隻。

球場員工擔心積雪壓壞好不容易保養的草皮及各項開幕準備用品,頻頻用手當鏟。

吉恩說:「在這時候、在克利夫蘭比賽,就是豬頭決定。」「好幾年前,他們在這種時間在這裡比賽,後來呢,不是取消30幾場嗎。」

吉恩也說:「職業球員沒有藉口。想在好天氣才比賽?那就去NBA簽約啊,去打室內的啊。」

「腦充血」的吉恩根本是「馮京當馬涼」。2007年的確開季大雪,但只有4場印地安人與水手隊比賽取消,另3場印地安人與天使隊比賽移往密爾瓦基釀酒人主場,因為那裡有室內球場。

同樣冷到吱吱叫的是預訂今天的先發投手、白襪伯利:「早就和他們講,這種天氣的話,前幾周就先到室內球場、先排西岸主場嘛。」

下雪天冷颼颼,白襪索性取消昨天賽前練習,伯利和隊友在一壘邊堆雪人,三壘指導教練考克斯為「它」加了支雪茄。一群白襪球員打打鬧鬧扔雪球,好不快樂之間「啪」一聲,投手索恩頓的雪球擊中了一位球場員工背部,大家頓時收兵。

索恩頓說:「我看他,他一定很不爽。冷得要死,他揮汗工作,我們跑鬧丟雪球,他一定氣炸了。」好消息是,索恩頓說:「那是個漂亮的變速『雪』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