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惡作劇之餘,可要小心玩笑別開太大。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收到妻子和陌生男子的裸體合照,他氣沖沖找妻...

愚人節惡作劇之餘,可要小心玩笑別開太大。大陸重慶一名男子收到妻子和陌生男子的裸體合照,他氣沖沖找妻子大吵,兩人鬧到差點離婚,卻沒想到照片竟是好友合成的「愚人節禮物」,讓他決定從此與這名友人絕交。

據《重慶商報》報導,家住南坪的張姓男子,上月29日收到一個沒有寄件人地址的快遞,打開一看,竟是妻子和另一名男子的裸照,張姓男子立刻找妻子理論,他說:「照片就擺在面前,我怎能不相信。」但妻子堅持自己並不認識照片上的男子,更沒有紅杏出牆。

兩人為了照片吵得不可開交,深感委屈的妻子甚至想跳樓證明清白,但張姓男子還是認為證據確鑿,並考慮要和妻子離婚。

當天下午,張姓男子收到友人發送的一則手機簡訊,內容正是那張妻子的「出軌照」,他隨即回撥想問清照片來源,友人卻哈哈大笑表示,這是在電腦上合成的假照片,是提前送給他的愚人節禮物。

張姓男子得知真相後怒不可遏,在電話裡痛罵友人。他說,平時朋友間開開玩笑無傷大雅,但害人鬧家庭革命實在太過份。現在他已經和這個朋友鬧翻,恐怕之後也不會再聯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