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將推出「後PC時代宏碁再造工程」,這是施振榮提出第三次...

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將推出「後PC時代宏碁再造工程」,這是施振榮提出第三次再造。施振榮提出的再造,結果都不是在施振榮手中完全,而由高執行力的王振堂、蘭奇、林憲銘手中完成,這一次呢?

施振榮在1992年提出第一次再造,以微笑曲線與專業分工的產銷模式,結果,沒有成功。第二次再再造是2000年提出,以代工與品牌分家,代表品較的宏碁與代工的緯創分家,分家後,王振堂結合蘭奇的高執行力,與有儒將之稱的林憲銘完成施振榮大志。

如果說,施振榮是理想家,那是王振堂與蘭奇是實踐家,王振堂先以「三一三多策略」,蘭奇再以購併歐美品牌的「多品牌策略」讓宏碁10年內坐上全球第二大PC品牌寶座。這兩個策略,才是完成施振榮再再造的重要核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