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站長每天多次刷新Google AdSense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但是看著點擊次數增加,收入卻在慢慢減少,一定十分苦惱卻又無可奈何。仔細分析一下,其實這是廣告單價降低造成的。

那麼我們就需要針對性的解決單價降低的問題。對於第一種降價原因,需要把注意力放在網站內容的原創性,外鏈的數量和品質。原創性簡而言之就是讓你的資訊和他人的不再一樣,你可以通過編輯標題,文本內容的結構來實現。這樣的工作你需要堅持地做,直到你的很多內容都和互聯網上的有差異,然後你的網站品質在Google AdSense看來就成了一個好網站。

舉一個例子來說,同一個汽車廣告,在娛樂站中點擊,可能每個廣告點擊的收益不過0.01美元,但是在一個汽車論壇上點擊,可能每次點擊的單價都超過0.1美元。這就是廣告內容與頁面內容相似的好處,這也是為什麼現在行業站的網站數量大大增加的原因。

熱門的關鍵字單價通常不會很高,同時有在搜索引擎排名裡競爭激烈,冷門的關鍵字即便價格很高,沒有流量和點擊收入不會很多。QQ類型的娛樂網站,提供範文查詢和下載的文章類網站,娛樂笑話站Google單價普遍低,這就是因為網站本身的主題原因造成的,從這裡就可以體會到網站內容的重要性了。

這種原因雖然說起來最簡單,出現得最頻繁,但其實解決起來是最麻煩的,提升一個網站在搜尋引擎眼中的質量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可能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就達不到預期的效果。

對於無效點擊,很多站長可能都動過自己點廣告的念頭。但是Google AdSense卻很聰明的威懾到了各個站長。下面幾種點擊廣告的方式都極容易被視為無效點擊,嚴重一點可能會受到警告信或者帳號被封:

同一電腦同一IP在一定時間內的多次點擊GoogleAdSense;

同一電腦不同IP的多次或者有規律的點擊;

不同電腦同一IP的大規模點擊;

不同電腦同一IP有規律的點擊;

通過常用的匿名代理伺服器的點擊;

過高的點擊率;

鄰近的IP段大規模點擊;

不正常的點擊行為,比如機器或程式類比點擊Google AdSense。

如果是自作聰明地進行了點擊,那麼趕快停止這種行為,否則到時Google AdSense被封可就麻煩了。如果是受到了他人的惡意點擊,最好寫一封郵件說明情況。

GG廣告單價降低的原因

不同的網站在Google看來品質不同,如果Google認為你的網站品質不好,那麼出現高價廣告的次數自然會減少。更多網站單價降低的原因是對廣告的無效點擊。所謂無效點擊就是該次點擊被記錄在了廣告點擊次數中,但是沒有產生收益,於是從資料上看,廣告點擊次數還是那麼多,可是廣告費卻少了不少。也就是說你的收入低不是因為單價降低,而是均價降低,因為有太多的無效點擊是沒有收入的,從而減少了你的均價。無效點擊是Google判斷的,包括誤點、競爭對手惡意點擊等等。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