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網賺時機很重要,如果搭上潮流,賺錢真的可以很輕鬆,看看我們許多MBC的會員就知道了,收入已經超過普通上班族薪水,而且這錢不是拼死拼活用健康換來的,而是很輕鬆上網換來的。網賺挑對平台差不多已經成功95%(這是真的...MBC是我研究超過50種平台和軟體,發現最棒的一個平台,(投入資金門檻低,大家也賺得到錢)而平台選對了就是選市場,目前台灣知道MBC的人很少很少(用中文推廣一定比用英文推廣來得輕鬆愜意),我們是要趁現在知道的人少得時候推廣,還是等大家都已經加入MBC了,再去挑零星的人加入呢,這答案應該很清楚了,MBC如果大家認真推推推,應該可以向威瑪一樣,到處都可以看得到蹤影,到那時候,現在加入的這100位成員,應該也已經都是大上線了,被動收入應該至少可以破3-5萬,我相信這是不錯的收入,而推廣辦法等等,我這邊日後都會盡量分享專門推廣台灣市場的一些行銷方法給大家參考。大家加油吧。

我個人也有加入mybrowsercash,我想學習它的運作優點納入到SB上去

歡迎加入我的連結http://bit.ly/y9Zn6n

進階版課程(MBC賺錢SOP課程,真正說明如何靠MBC賺錢)

http://youtu.be/cIIgeXWQ8Ks

MyBrowserCash教學電子書~~原本是給我的夥伴參考的電子書,現在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囉!!((內容如有更新,會在更新版本)) 點選網址下載:http://dl.dropbox.com/u/33163580/MYBROWSERCASH%E6%95%99%E5%AD%B8%280118%29.rar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