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當好人,因為朋友有一場慈善演講活動,採自由樂捐方式,可以學到如何提昇競爭力又可以做善事
就又領了一張好人卡,隨手幫幫忙了,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參考下面的新簽名檔  >///<

想到網路行銷,馬上就想到MM軍火庫強大的流量,這是 Mm 幫大家規劃好的一個強大平台,當然要好好擅用一下
MM網路行銷有教,借力,好好運用,人人都可以是導流量的高手喔~~  (如果不懂,就一定要來上 MM網路課程啦~~ )

所以剛剛要來換簽名檔的時候,發現我忘了怎麼做 GIF 檔了,甚致我連軟體都忘了叫做什麼了  >"<
然後這時候我就想到強大的 Mm軍火庫搜尋功能,立刻叫出我的最愛,來到這邊,在搜尋欄搜尋 "gif"
因為我只記得我要做一個 "gif簽名檔" 嘛  :p
果然就跑出了欣澤大神所寫的  UNFREEz2.1 讓你的簽名檔成為眾人的目光,製作GIF動畫簽名檔!

太棒了,這時已經勾起我的回憶,原來該軟體叫 "unfreez"  XD
所以這時又是強大的 everything 超強搜尋幫手要出馬了,不到 3 秒的時間,我已經找到電腦中的 unfreez 軟體

接著做好 gif 簽名檔,把舊的現成語法改一改,馬上就可以用了,別忘了可以使用 bitly 很容易的就做好 A/B Test

這一切的一切,都在短短不到 10 分鐘內就完成了,真的讓我感覺,MM的軍火庫太神了 !!
而且上一次的好人場,也有使用軍火庫來導流量,從 bitly 就可以看出來,從軍火庫這邊導過去的流量也不少喔
MM 替大家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能參加 MM網路行銷課程,真的是太超值了 !!  XD

文章來源『無薪假怎麼辦?在家創業網路行銷網』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