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隊前洋投威廉,今年因禍得福,儘管沒能繼續效力獅隊,但也因此重回大聯盟,獅隊總教練呂文生很扼腕...

統一獅隊前洋投威廉,今年因禍得福,儘管沒能繼續效力獅隊,但也因此重回大聯盟,獅隊總教練呂文生很扼腕,「是我選擇錯誤」。

威廉去年加入獅隊,6月中旬曾因哥哥和父親相繼過世,再加上還要負擔給前妻的贍養費,陷入前所未有的低潮,「飛總」說:「那時聽到他的遭遇,我難過差點掉下眼淚。」

去年威廉在獅隊投完整個球季,拿到7勝9敗1中13救援、防禦率3.11的好表現,今年威廉有意繼續效力,獅隊也打算和他續約,但飛總說:「兩個時間點,都錯過了。」

球季開始前,獅隊想找左投效力,所以先選了桑奇斯,季賽開打後的補強,威廉又輸給雷鵬,呂文生說:「雷鵬在中職的成績比較好,所以放棄了威廉。」

無法如願回到獅隊,威廉隨後轉戰獨立聯盟,6月中旬獲得天使隊青睞,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在8月18日升上大聯盟。威廉前天對金鶯隊先發,投出7局、6K、失1分的好表現,拿到久違的大聯盟勝投,他前1次在大聯盟取勝,已是2005年9月26日的事情,成為天使隊史30年以來,首位相隔6年再拿勝投的投手。

前天看了威廉比賽,呂文生直點稱讚,「不簡單」,同時也覺得可惜,「沒能作出更好的選擇決定」,但飛總不忘開玩笑,「威廉能拿這一勝,應該感謝我」。獅隊近年反輸出不少洋投,除了威廉,費古洛也獲得重回大聯盟的機會,艾瓦多、卡斯提則在日職闖出一片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