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很懂享受人生,帶著小他32歲嫩妻吳逸萍入住日月潭雲品飯店,員工一見他到訪,立刻找...
孫道存(左)前天帶吳逸萍到日月潭度假,同住房客用手機拍下這張模糊照片。
圖/讀者提供
前太電董事長孫道存很懂享受人生,帶著小他32歲嫩妻吳逸萍入住日月潭雲品飯店,員工一見他到訪,立刻找來資深幹部服務,在這家飯店裡,引起不小的竊竊私語及騷動。

孫道存和吳逸萍前天周六中午住進雲品飯店,刻意一前一後進入大門,似乎是不希望讓目標太過顯著,不過時值暑假,飯店假日幾乎住滿,大廳仍有不少人看到這對老夫少妻來度假。服務生迎上前發現是孫道存後,立刻往回召來兩位資深幹部,只聽到孫道存說:「我跟你們執行長講好了。」幹部立刻熟練地引他們進房。

晚上9點多,兩人又漫步樓下的各種住房設施,包括運動、健身房及遊戲間,這時,孫道存已換上POLO衫、短褲及休閒鞋,吳逸萍紮了簡單馬尾,也同樣休閒扮相,據目擊遊客表示,很多人看到他帶著長相秀麗的吳逸萍,表面裝沒事,但都紛紛轉頭討論這對新聞話題人物。

雲品在當地算高級飯店,面湖房最便宜每晚仍要1萬多元台幣,孫道存先前曾因欠稅遭禁奢,去年補足稅2.95億稅金後,已過著平常人生活,但兩人知道走到那裡都是話題,所以行事超低調,上月,老夫少妻才被看到在新店看3億豪宅,後來到頂級名店試床,單價高達數10萬台幣,看來,他晚年生活過得相當優閒愜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