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姓女子被男友拋棄,暴瘦只剩十九公斤,成了紙片人!吃東西就吐、吐完又想吃,昨天因飢餓偷芒果遭警逮捕...
戴姓女子骨瘦如材,體重只剩十九公斤。
記者張念慈/攝影
戴姓女子被男友拋棄,暴瘦只剩十九公斤,成了紙片人!吃東西就吐、吐完又想吃,昨天因飢餓偷芒果遭警逮捕,在警局喊餓,員警買來滷肉飯、便當,吃完又全都吐出來,母親在警局哭說「真的不知道拿她怎麼辦才好。」

卅歲戴女穿著粉色條紋細肩帶背心,兩隻胳臂露在外面瘦如細棒,後背肋骨清晰可見,瘦得前胸貼後背,深色連身長褲穿在身上顯得十分鬆垮。

戴母表示,女兒身高一五二公分,體重原本有五十公斤,身材凹凸有致,長得清秀漂亮,有多人追求。

她說,女兒十一年前認識初戀男友,兩人同居兩年後男方求婚,但女兒認為自己才廿一歲還年輕沒有答應;沒想到男方母親竟將女兒趕出門,男方也另娶他人,女兒深受打擊,從此變了個人,離家獨居。

戴母說,女兒心情一不好就想吃東西,但吃了東西就吐,這三年情況愈來愈糟,體重一直往下掉越來越瘦,只剩十九公斤,約為五、六歲女童體重。她陪女兒就診,醫生說女兒長期吃了吐,胃越來越小,惡性循環越來越嚴重。

戴女多次因肚子餓偷食物被扭送警局,昨天又因肚子餓偷芒果遭警方逮捕,員警看到她嚇了一跳,「怎麼變成皮包骨,那麼瘦?」

她在派出所吃了兩碗滷肉飯和一個便當,但馬上統統吐出來。被送到偵查隊坐在地上哭:「我肚子真的好餓」,還翻找垃圾桶裡的廚餘想吃,警方送她兩個便當,她答應回家再吃,才不會吐得警局滿地都是。

戴女說,瘦到十九公斤,走到那都被人指指點點,她也很想好好吃東西,讓自己增胖,但吃了就吐控制不了。她原本有工作,暴瘦後老闆擔心「嚇」到客人不再雇她;因為沒有收入,肚子餓只好偷東西吃。

台大新竹分院精神科醫師詹仁輝說,體重過輕可能導致骨質疏鬆、貧血、腎功能差,紙片人有百分之十死亡不可輕忽;戴女的情況與厭食症狀不同,須考慮是否腸胃道疾病、內分泌問題或甲狀腺功能異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