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飛彈指揮部通信官少校范群偵日前在網路相簿以「就是爽露」為題,PO約1500張露乳溝、股溝的豔照...
朱學恒臉書力挺「爽露」女少校。
圖/擷取自網路

國軍飛彈指揮部通信官少校范群偵日前在網路相簿以「就是爽露」為題,PO約1500張露乳溝、股溝的豔照,引發軒然大波,更被國防部以「影響軍譽」為由記申誡處份,范群偵也一度關閉相簿。不過昨晚范群偵又開艷照相簿,還留言「虛心接受,決心不改」,相簿被網友瞬間擠爆,網友更大讚:超有Guts!

這名「爽露」女少校不畏軍方處分又重開相簿,更寫到「我有我的自由,對於不實的報導及指控,我虛心接受,決心不改」、「還是感謝各位無名大大的支持與關心,我會堅強,無懼異樣的眼光」。相簿悄悄開張,但相片尺度較先前保守,沒有全裸入鏡、3點不露的性感照,但相簿短時間仍湧入超過一萬六千位網友爭相點閱。

網友更留言表示「肯定她的勇氣」,網友認為「這只是她的私人領域,就算她有著軍人身份,也沒必要放大去看,總比一堆私下幹著更齷齰的好」。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朱學恒也在臉書上力挺「果然是橫眉冷對千夫指,范少校再把相簿打開很夠種唷!下班時間拍攝什麼照片,撰寫什麼樣的網誌本來就是私領域的事情!爭取自己應有的權益更是合理!」

對於范群偵又重開相簿一事,范群偵所屬的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敢表示「希望范員自重。」對她執意暴露身體的行為感到遺憾,若此情形仍持續,將視情況決定是否懲處。而此事件經媒體報導後,今天上午范群偵的相簿又再度關閉。

※延伸閱讀》
‧朱學恒臉書力挺「爽露」女少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