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馬英九競選連任辦公室「台灣加油讚」發言人李佳霏今天說,綠營場合再爆辱罵馬總統粗口,希望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能勇敢承擔責任,改變民進黨「粗口問政」惡質文化。

李佳霏表示,民進黨應該深思,為什麼這種人身攻擊的言語,總是一而再、再而三出現在民進黨場合;這種情形一再發生,會讓人感覺蔡英文有說一套做一套的政治風格。

李佳霏認為,民眾期待的是優質民主,不口出惡言對他人人身攻擊已是最低標準,民眾對蔡英文期待很高,希望她能勇敢承擔責任,改變民進黨「粗口問政」惡質文化。

李佳霏說,民進黨人身攻擊紀錄多不勝數,民進黨籍立委高志鵬罵馬總統「龜孫子」、「腦殘」;民進黨籍立委李俊毅批馬總統「狗不要學馬叫」;綠營大老當著蔡英文的面批馬總統為「馬英狗」;支持者藉宗教場合用寓意殺馬、騎馬的神豬,以蔡英文的名義獻神,蔡英文看了開心一笑。

她指出,電視台主持人鄭弘儀在綠營場合助講,用嚴重汙辱女性的髒話辱罵馬總統的母親,蔡英文的發言人鄭文燦卻加碼肯定說這是「為台灣學子請命」。

李佳霏表示,現在又再爆綠營場合登台的助講人大聲辱罵馬總統為「王八蛋」;為什麼這種情形會反覆在民進黨的場合出現,難道不值得民進黨深思?蔡英文要知道,民眾心中有個很大的問號,就是民進黨的惡言惡語、粗口髒話,到底何日方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