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連任辦公室高屏總部今天成立,立法院長王金平力挺馬吳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好友林淵源也出席。...
國民黨上午在高雄鳳山成立馬英九高雄辦事處,馬英九總統親自南下,並為即將進行單車環島的青年軍鳴槍加油打氣。
記者劉學聖/攝影
馬英九總統連任辦公室高屏總部今天成立,立法院長王金平力挺馬吳配,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好友林淵源也出席。王金平為馬總統表現背書,他說,近距離觀察馬總統三年,大家嫌雖嫌,但相信冷靜下來了解,對馬總統不但會滿意、稱讚,更會產生支持馬總統的意念。

王金平說,馬政府有大成就,國民黨在立法院的支持與努力功不可沒,呼籲選民支持馬吳配,讓國民黨在國會過半,把南部(用選票)蓋成藍的。

王金平相挺,行政院長吳敦義也三度為王金平及國會形象辯護。吳敦義說,在立法院打架、爬上桌的,都不是國民黨立委。過去三年政府重大政策能夠成功,立法院的支持很重要,王金平領導的國會,使總統府、立法院、行政院和執政黨能夠融洽理念,一切作為都順應國人需要,創造最好的執政成績。

王金平表示,他和馬總統互動密切,近距離觀察了解馬總統三年來的執政,馬總統初執政遇到世界性的金融風暴,政府很穩重地推出穩定金融政策,台灣的銀行一間都沒倒,是全世界奇蹟,對照世界各大銀行的情況,證明馬總統治國有方。

王金平說,世界經濟受衝擊,馬總統祭出許多重大政策,包括消費券、四年五千億經濟發展方案,都獲立委全體支持,五千億預算到今年已用差不多,更代表馬政府執行力強。

王金平表示,兩岸簽ECFA後各方面都在「發」,讓台灣經濟發展外,外交軍事也有大大進步,馬總統的連任就是兩岸和平安全的保障,這是台灣人民最需要最幸福的大事情。

王金平說,我們已第三度參加世界衛生會議,美國衛生署長公開表示全世界沒有任一機機有權決定台灣的定位,這是馬總統顧國家主權受世界肯定最重要的明證。ECFA簽完後有人吐槽,但美國歐巴馬總統今年一月公開稱讚,表示期待兩岸能在經濟政治和其他領域有更多對話,這更是國際對我們肯定的證明。

王金平表示,他希望台灣人要了解,以台灣的地位、處境,兩岸不簽ECFA要如何發展?大家應珍惜國民黨好不容易執政的機會,繼續支持馬總統,讓行政院長吳敦義第一次當選副總統,因為這是台灣人的福氣,也是國民黨應盡的責任,同時支持國民黨在國會過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