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頌」的創作者劉家昌,昨天在新黨黨慶大會上當著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的面說:「秘書長要注意,選...
資深藝人劉家昌昨晚出席新黨十八週年黨慶大會時重批各黨總統候選人都沒有表態要競選中華民國總統,並表示他不排除以參選的行動來維護中華民國。
記者潘俊宏/攝影
「中華民國頌」的創作者劉家昌,昨天在新黨黨慶大會上當著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的面說:「秘書長要注意,選中華民國總統,要把國號講出來。」

自稱始終支持新黨理念、但不參與政治的劉家昌說,現在各黨參選人都說選「台灣」總統、說「台灣」加油,「如果大家都選台灣總統,那我來選中華民國總統好了。」

劉家昌對坐在台下的廖了以,說了至少三次「秘書長,對不起哦」,強調若九月廿日前參選人不改口,「我一定選」,「我看不下去!大家不要為選舉,把祖宗忘了。」

廖了以立刻第二度上台表示,「馬英九、吳敦義選的絕對是中華民國總統」,回應劉的抗議,並當場唱起「中華民國頌」。劉家昌稍後表示,這番話不是針對馬英九個人,他對廖了以的回答很滿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