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胡金龍本季轉戰大都會隊,該隊將於9月在紐約主場舉行一場「台灣日」活動,屆時大都會就是將迎戰王建...
胡金龍(右圖)若能在9月回大聯盟,將有機會和學長王建民正面對決。
路透

隨著胡金龍本季轉戰大都會隊,該隊將於9月在紐約主場舉行一場「台灣日」活動,屆時大都會就是將迎戰王建民所屬國民隊,來自台灣「董事長樂團」,應邀將於現場開唱,帶給紐約球迷濃濃的台灣味。

9月擴軍 胡金龍等機會

如果沒有意外,依照王建民投一休四的進度,屆時大都會9月12日(台灣時間13日),迎戰國民四連戰首場「台灣日」活動,就是由王建民先發主投,而若大都會9月擴軍,胡金龍能重返大聯盟40人名單,確實有機會在「台灣日」見識到王建民與胡金龍投打對決的場面。

董事長樂團受邀登上大聯盟球場開唱。
圖/董事長樂團提供
以「眾神護台灣」專輯獲得金曲獎四項提名肯定的「董事長樂團」,此次應北美僑團的邀請出席大都會首度舉辦的「台灣日」活動,於現場開唱,將是繼去年「小胖」林育群在道奇「台灣日」獻唱之後,另一個登上美國大聯盟球場演唱的台灣藝人。

「董事長樂團」成員平時就非常關注大聯盟比賽,能出席大都會「台灣日」活動,也令他們非常興奮,主唱吉董說,「我們雖然在不同的領域,但我們同樣都是在為自己的理想努力,也一樣愛台灣。」因此他們也非常期待,當天能見到王建民與胡金龍一起上場。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