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和趙薇同列中國四大花旦,兩人的競爭難以避免,早前兩人就因為接演《畫皮2》的片酬高低問題鬧不和,...
周迅(左)與趙薇(右)合作《畫皮》時十分要好,如今卻傳出不和。
(本報資料照片)
周迅和趙薇同列中國四大花旦,兩人的競爭難以避免,早前兩人就因為接演《畫皮2》的片酬高低問題鬧不和,想不到上周兩位阿姐在拍攝現場休息室,為座椅問題大吵,劍拔弩張,令全場人員嚇呆,最後要由現場工作人員把兩人分隔開撲火,才平息事件。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周迅、趙薇與陳坤2008年合演《畫皮》時,三人感情十分要好,但隨著兩位花旦競爭越來越烈,友情也開始褪色,到今年5月她倆同時答應接演《畫皮2》,因為片酬高低問題,兩人不和已變得白熱化。由於有報導指周迅接拍該片酬金是400萬人民幣,趙薇則是450萬,據悉趙薇片酬實收是300萬。

事後周迅經理人余光照在微博諷刺趙薇,暗示有人自抬身價,趙薇隨即在微博發了一句「恨死某個人」,引得眾網民紛紛猜疑。後來周迅接受訪問還說:「人不要有太多要求和慾望,心胸會比較寬廣。」似乎在暗諷趙薇心胸狹窄。

據報導,最近她倆一起演出烏爾善執導《畫皮2》,想不到上周兩人在河北易縣開工時,竟為座椅起爭執,據目擊者稱:「劇組在拍攝現場安排了一間休息室給兩位花旦用,都有自己的專用椅,上周有天周迅出去拍攝,回來看到趙薇把她椅子踢在一旁,周迅氣沖沖問趙薇為何要踢開她的椅子。」

趙薇淡然說:「你當時又不在位,椅子阻路。」周迅聽後面露不悅,隨即叫趙薇先站起來,趙不明所以就站起身,周迅二話不說用力把趙薇的椅子踢開,氣得趙薇雙眼睜大怒問:「你現在是什麼意思?」周迅回應道:「沒什麼意思,你不是不在位子嗎?椅子擋路,有關係嗎?」

報導指出,趙薇被氣得走到周迅面前互瞪,兩人劍拔弩張地對峙,把全場人都嚇傻了,真的擔心兩位阿姐會動起手來,現場工作人員立刻調停,然後把她們分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