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諧星朝夕相處以「年」計,如何相看兩不厭?浩角翔起研究出盡量不看對方。邰智源和郭子乾天天見面,相處...
郭子乾(左)和邰智源幾乎天天進棚錄模仿秀,維妙維肖。
圖/中天提供
男諧星朝夕相處以「年」計,如何相看兩不厭?浩角翔起研究出盡量不看對方。邰智源和郭子乾天天見面,相處時間比家人還多,乾脆用家人方式看待彼此,徐乃麟跟曾國城吵吵鬧鬧多年,曾國城說:「我發現只要打從心裡愛對方,就會怎麼看怎麼順眼。」

郭子乾和邰智源因為天天進棚錄直播模仿秀,9年來幾乎不曾缺席,除了假日,每天都得見到對方。剛開始,兩人沒那麼熟,邰智源性子急,常為小事暴跳如雷,最常為了棚內錄影時的便當菜難吃發飆,有一回他打開便當看了一眼菜色氣得大罵:「這菜是人吃的嗎?」郭子乾、高凌風正拿起筷子扒第一口,聽了吃也不是,不吃也不對,「因為他的意思是,這是豬吃的,我們吃了就是豬了,我們只好楞在那裡。」

後來邰智源氣到走出棚外自己上館子,吃完才開心回來工作,完全忘了剛發生的事,郭子乾說:「摸清楚他的脾氣來去一陣風,他常為不同事生氣,我就會挺身出來當他的潤滑劑,他的個性就是有台階下,脾氣馬上就過了。」

曾國城(左)、徐乃麟合作15年,默契好到沒話說。
圖/華視提供
徐乃麟和曾國城從15年前合作整人節目開始,合作幾乎不曾斷過。有一年,徐乃麟罵曾國城包給工作人員紅包超小氣,罵到棚內震動,媒體都知,他也靜靜的不敢回嘴,他說:「他大我9歲,就像大哥,他說的話我會聽,我打從心裡是愛他的,而且,搭檔的時候把主副弄清楚,他是主我是副,主架構他來撐,我盡情發揮我的幽默,錄影就順順利利。」

不過記者發現,他們在錄影工作時,一下現場就不聊天、不看對方,拿電話各講各的,也許這也是彼此保持新鮮感的最好方式。

浩角翔起朝夕相處,上山下海全省跑透透。
圖/麥當勞提供
新生代的搭檔浩角翔起從崛起開始,已合作7年,幾乎每個節目都搭檔,每個廣告、活動都同台,沒有獨自單飛過,也沒聽說過有任何心結,如何讓彼此一天到晚面對,時間甚至比女友家人還多,卻不覺得厭煩?浩子說:「其實觀眾可以從我們的節目中瞧出端倪,我們錄影時,雖然一直在丟話給對方,但都會看著鏡頭,不去看對方的眼神,厚,他是雙魚座的,我老婆也雙魚,白天看雙魚、晚上睡雙魚,這樣看久了也煩死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