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太空人九局上7:0領先時登板,面對3名打者總共只投9球,其中6球是好球,沒有被安...
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太空人九局上7:0領先時登板,中止最近連5場失分。
美聯社

郭泓志今天在道奇對太空人九局上7:0領先時登板,面對3名打者總共只投9球,其中6球是好球,沒有被安打和四壞保送,連續3出局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小小郭也中止最近5場失分。

小小郭對前兩名打者都造成外野飛球接殺,最後讓代打被三振結束;他自8月10日對費城人之後首度上場,前幾場道奇大量使用牛棚,尤其是12日對太空人系列首戰到延長賽10 局,4名牛棚各投1局,才以1:0勝出,小小郭並未在戰局緊繃時上場,昨天系列第二戰道奇為保領先,牛棚左投也未用他。

小小郭連續5場失分,也導致道奇總教練馬丁利 (Don Mattingly)根本不敢用他,只有在大幅領先和落後的垃圾時間才可能推他上場找感覺,馬丁利先前曾表示,他還是相信小小郭必定好轉,依舊給小小郭上場機會,但這種機會可能不會太多,至今果然機會很少,即使對戰績最差而且都是新人的太空人系列,小小郭到今天大幅領先才終於輪到上場。

九月擴編 出賽機會將被壓縮

道奇牛棚漸趨穩定,菜鳥終結者蓋拉 (Javy Guerra)以及左投的艾伯特 (Scott Elbert)都很出色,小小郭本季不可能再擔任終結者,至於重要時刻牛棚左投首選也不是他。

目前小小郭在牛棚地位是可被取代,接下來九月擴編名單,馬丁利打算效法太空人做法,讓大量新球員提前吸取大聯盟經驗,小小郭的出賽機會必定再被壓縮,因此八月剩下半個月是小小郭找回自信最後時間。

※延伸閱讀》
郭泓志2011球季出賽成績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