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重量級投手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小熊「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
大聯盟重量級投手洋基沙巴西亞和小熊「大Z」贊布拉諾(右)
美聯社

大聯盟重量級投手洋基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小熊「大Z」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今天都遭遇生涯最大蒙難日,分別慘遭對手5發全壘打重擊,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二次發生同日不同場投手單場被擊出5轟,第一次是1996年9月21日,最引人關注的是沙胖和大Z都是大聯盟頂級先發強投。

兩人最大差別是沙胖對光芒還撐完8局,挨的5轟都是陽春砲,共掉5分,大Z對勇士只先發4.1局就被5轟,還被驅逐出場,除了4發陽春砲,另有瓊斯 (Chipper Jones) 的3分砲,共失掉8分退場,兩人不僅都逃不過敗戰,也都締造生涯單場被全壘打最多紀錄。

大聯盟重量級投手洋基沙巴西亞
路透

沙胖在三局上連被3轟,寇奇曼 (Casey Kotchman)和夏帕克(Kelly Shoppach)聯手出現光芒本季第3次背靠背全壘打,兩人出局後,洋基老友戴蒙 (Johnny Damon)補上第3轟,這是沙胖自2007年5月1日對藍鳥以來,生涯第二次單局被3轟,當時沙胖還在印地安人。沙胖生涯有6次被單場3轟,但來到洋基從未出現過,五局被名不見經傳的九棒強森 (Elliot Johnson)擊出單場第4轟,八局換隆戈利亞 (Evan Longoria)追加第5轟。沙胖成為洋基史上第6次單場被5轟投手,前一人是2003年7月4日對紅襪的威爾斯 (David Wells)。

大Z先在二局被阿格拉 (Dan Uggla)擊出陽春全壘打,打者推進連續32場安打紀錄,瓊斯(Chipper Jones)在三局送出3分砲,康斯坦薩 (JoseConstanza)在四局轟陽春砲,五局新人佛里曼(FreddieFreeman)和阿格拉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大Z又惱羞成怒連續對瓊斯投兩球危險近身球,馬上被主審趕出去。

因事發突然,總教練瓜迪(MikeQuade)表示,贊布拉諾在退場後清空置物櫃,並且離開球隊,還談到有關退休的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