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性感女星鍾麗緹傳婚變,她接受香港「明報周刊」封面專訪,承認已離婚半年。鍾麗緹與台灣音樂人嚴錚...

40歲性感女星鍾麗緹傳婚變,她接受香港「明報周刊」封面專訪,承認已離婚半年。鍾麗緹與台灣音樂人嚴錚結婚7年,育有兩女,嚴錚5月傳在台北擁辣妹,日前鍾麗緹也被發現手上已無婚戒,不過上周還與兩人餐敘的台北友人毫不知情,聽說兩人婚姻觸礁十分驚訝。

華裔小姐出身的鍾麗緹,出道至今擁有兩段婚姻。1998年事業如日中天時懷孕生女,與外籍丈夫樂在婚姻,但好景不長,兩人於2002年離婚。鍾麗緹與嚴錚2003年再婚,育有兩女,她總把3位女兒的教育相處掛在嘴邊,展現性感女星另一面愛家形象,如今卻傳出這段婚姻已走到盡頭。

※延伸閱讀》
‧黃大煒女友「摟」鍾麗緹老公拍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