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路拍賣網站上,最近有賣家出售法製小摺自行車,網站的促銷照片,居然是在我空軍幻象戰機前,空軍戰...

知名網路拍賣網站上,最近有賣家出售法製小摺自行車,網站的促銷照片,居然是在我空軍幻象戰機前,空軍戰機成了推銷小摺的啦啦隊。賣家宣稱照片是空軍飛官拍攝,空軍司令部則辯稱是營區開放活動時所拍攝,不過有關人員透露,空軍基地開放參觀時,民眾並不可以推自行車進入,空軍的解釋說不通。

空軍說,這種商業行為無法可管,但空軍不樂意戰機被占這種便宜。

某知名網拍網站出售兩輛法製小摺,商品就在幻象戰機前拍攝,其後還有F-16戰機。戰機都是在地面靜態陳展,但背景沒有參觀人潮,空無一人,與一般營區開放,人潮擠在戰機前參觀與合影的情況,完全不同,且空軍營區開放活動,並未開放民眾騎自行車進入基地。

有網友曾在網上詢問賣家,其是否是現役空軍官兵,認為車子放在法國戰機前更顯價值。賣家回應,照片是他的飛官朋友所有,小摺是飛官的,賣家只是借其愛車圖片使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