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十四年前發生數起東海大學等女大學生遭性侵案件,檢警當時逮獲嫌犯紀富仁,從重求處死刑,後來比對...

台中市十四年前發生數起東海大學等女大學生遭性侵案件,檢警當時逮獲嫌犯紀富仁,從重求處死刑,後來比對DNA不符,查出紀嫌當時另案被押,判決他無罪。檢警重起爐灶,昨天深夜逮獲涉嫌的海巡署中巡局士官長廖泰余,漏夜偵訊中。

檢警表示,士官長廖泰余(卅七歲)六月涉及一件疑似性侵糾紛,警方採集他的DNA比對,與一九九七年女大學生遭「東海之狼」性侵所採的檢體相符,昨晚到中部地區他服務的海巡署中巡局搜索,傳喚他到案。

一九九七年一名男子持刀闖入台中龍井學生公寓,強暴女大學生「小惠」未遂;同年六月,東海大學學生公寓裡的詹姓女大學生遭入侵者強暴,警方當時逮捕涉嫌的紀富仁,並以強劫強姦等罪嫌起訴他,且求處死刑。

不過,後來發現詹姓女學生案中的DNA採樣和紀富仁不符,紀被控強劫強姦部分,台中地方法院於一九九八年判他無罪定讞;紀涉嫌強暴小惠未遂部分被判刑四年六月,經最高法院三度發回更審,台中高分院前年十一月判紀無罪確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