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或許已經忘記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在1994至1997年間,曾是一對戀人。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
凱特摩絲將出書大爆過往情史。
(路透資料照片)
許多人或許已經忘記強尼戴普和凱特摩絲在1994至1997年間,曾是一對戀人。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披露,摩絲準備出書大爆強哥酗酒、吸毒和跑趴等放浪形骸的內幕,讓強哥剉咧等!

消息人士透露,強哥近年來洗心革面,擺脫昔日壞男孩的形象,所以聽到摩絲要寫他的往事時很火大,更擔心子女會看到把拔當年的荒唐模樣,而且女伴凡妮莎鐵定不會讓他好過。

強哥當年談到與摩絲的一段情時自稱是「難以相處的混帳」,而摩絲對於當年的分手仍無法釋懷。消息人士說,出書是報復的一種方式。強哥透過電話和電郵聯繫摩絲,希望新書不要提到自己。問題是,與強哥的往日情是新書的最大賣點,不寫強哥,還有人要看嗎?讀者知道這點,摩絲也很清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