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警消上午持續在救援墜崖的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台新金許多員工內心焦急,雖然仍要守在工作崗位上,但...

宜蘭警消上午持續在救援墜崖的台新金總經理林克孝,台新金許多員工內心焦急,雖然仍要守在工作崗位上,但是心繫總經理的安危,許多員工上午自發性一起為林克孝祈禱,希望他能平安歸來,也互傳關心、打氣的信件,希望總經理加油。但今天中午1時許傳來林克孝已死亡的消息,員工個個神情哀淒。

台新金員工說:「真希望這一切都只是一個玩笑。」也有員工說,「好希望奇蹟能夠發生,但是.......」

昨天上午驚傳總經理林克孝在南澳山區發生意外,許多員工聽聞消息被嚇到說不出話來,甚至有員工因擔心焦急到哭了一回又一回。有員工說:「聽到消息當時腦袋一片空白,有段時間不能思考,等到回過神來,真希望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也希望這一切只是玩笑」、「也希望奇蹟能夠出現」。

據說,謙虛的林克孝每次贈書自己寫的「出路」給員工,他會在書的封面上題字「JUST FOR FUN」 (只是為了好玩)。墜崖意外發生後員工也紛紛在彼此的臉書上表示,好希望這一切也是「JUST FOU FUN」,只是一個玩笑吧。員工們上午都衷心為林克孝祈禱,希望上天不要帶走這麼好的一個人,希望奇蹟能夠很快出現。

甚至據了解,昨天也有很多認識、不認識林克孝的民眾與友人,都紛紛打電話至台新金控總部詢問、關心,甚至也有宜蘭在地的民眾,雖然不認識林克孝本人,但是都願意提供任何可以用到的資訊或是人力上的協助,甚至也願意提供GPS協尋等等;就連金融媒體記者圈也在臉書上發起為林克孝祈禱祝福的行動,也讓台新金的員工見識到林克孝的好人緣。

不過,對台新金的員工來說,無論大家對林克孝的評論是「金融怪傑」、「浪漫詩人」還是「山痴」,對他們來說,林克孝都是台新員工們心中最珍惜、最愛護的總經理,希望他能夠平安歸來,再帶領他們創造台新另一個高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