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與小熊今天進行補賽,小熊靠著七局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與潘尼亞(Carlos...
圖/聯合晚報提供

國民與小熊今天進行補賽,小熊靠著七局拉米瑞茲(Aramis Ramirez)與潘尼亞(Carlos Pena)相繼開轟,單局攻下超前的三分,終場以4比3獲勝,在系列賽首戰敗給王建民之後,拿下勝利的二連勝。

國民打完早場的補賽後,隨即搭機趕往費城,明天將與大聯盟戰績最佳的費城人進行三連戰,先發投手對決組合很有看頭,首戰費城人由13勝左投漢默斯(Cole Hamels)對上6勝的李凡.赫南德茲(Livan Hernandez),周日由4勝的奧斯渥特(Roy Oswalt)對上8勝的藍南(John Lannan),下周一凌晨1:35則是由15勝塞揚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對上本季首勝剛開張的王建民。

費城人剛結束連續20天的比賽,獲得16勝4敗的佳績,今天難得有休兵日,明天以逸待勞等待國民上門踢館。

本季兩隊對戰九場,費城人獲得7勝2敗,在五月初在費城人主場對決,國民吞下三連敗,慘遭橫掃。

今年費城人開季就擁有史上難得一見的先發四巨頭,在戰績上也展現應有的實力,除了奧斯渥特因傷影響表現之外,其他三位主力投手的勝投數都已站上二位數,包括克里夫.李(Cliff Lee)的12勝,而且哈勒戴、漢默斯與李的防禦率均低於三,是很可怕的數據,連菜鳥渥利(Vance Worley)也能拿下8勝,防禦率僅2.85。

面對明天的系列賽首戰,國民古巴投手赫南德茲生涯對戰費城人獲12勝11敗,今年對戰三場,獲得1勝1敗。漢默斯生涯對國民拿下10勝3敗,今年僅對戰一場,出現完投九局失一分拿勝投,

第二戰國民投手藍南生涯對戰費城人是1勝10敗,但今年對戰三場獲得1勝2敗。奧斯渥特生涯對戰國民是5勝4敗,今年對過一場是投五局失2分吞敗投。

哈勒戴對戰國民 11勝1敗

第三場先發的王建民生涯僅對戰費城人一場,是在2009年的救援紀錄,投3局掉兩分,沒有戰績責任。哈勒戴生涯對戰國民獲得11勝1敗的絕對優勢,本季對戰三場拿下三連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