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到宜蘭南澳登山墜崖滯留原地,救援行動今天清晨持續進行,上午6時40分又有一架直...

台新金控總經理林克孝到宜蘭南澳登山墜崖滯留原地,救援行動今天清晨持續進行,上午6時40分又有一架直升機載運6名救難人員入山,再步行趕往現場,中午1時許抵達墜崖現場發現林克孝,但林已無生命跡象,確認已死亡多時。

救援指揮官宜蘭縣消防分隊第二大隊長陳錫忠表示,尚無法預估何時能將林克孝送出來。

之前,根據下山求救的林克孝登山同行友人韋文豪和曹光輝說,林克孝「已無意識」,加上救援行動受阻於山區、斷崖等因素,救援人員原已研判情況相當不樂觀,果然今天中午傳來不幸消息。

陳錫忠說,昨天上午起分批載運兩梯次共12人入山,原本預估降落在舊金洋部落,目測步行時間約需7小時,但評估地勢、氣候後,直升機改降落在更外圍的山區,步行時間拉長到15個小時,再加上昨天下午野溪溪水暴漲,都阻礙救援行動。

今天上午6時40分,陳錫忠及與林克孝一起登山的友人曹光輝,率多位救難人員,搭乘體型較小的海鷗直升機,從南澳鄉綜合運動場起飛,降落在較為接近發生墜崖意外的束穗山老碧候部落附近。

林克孝熱愛南澳,對南澳付出許多,附近的武塔國小曾獲得林克孝贊助,到台北一遊,今天上午也有許多武塔國小的學生到場關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