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真邑、臧家宜、王美心要選立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榮淑組成的人民最大黨,將提名包括命理師林真邑、...

報系資料照片。

林真邑、臧家宜、王美心要選立委?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榮淑組成的人民最大黨,將提名包括命理師林真邑、前記者臧家宜、城仲模緋聞案女主角王美心等「八鳳」參選立委,許榮淑認為,這些被男性欺負的女性要站出來替女性發聲。

王美心曾被爆與司法院前副院長城仲模上賓館,她在七月底已將戶籍從台南市遷到雲林縣斗六市,擬在雲林第二選區參選,王美心表示,感受到雲林人的熱情,將用專業來回饋鄉親;曾涉入恐嚇郭台銘案的臧家宜則還在考慮中,至於知名命理師林真邑參選與否,尚未得到證實。

人民最大黨是許榮淑、范振宗創辦,2009年兩人因參加兩岸國共論壇,遭民進黨開除黨籍,於是自組「人民最大黨」,登記成為台灣第153個政黨,許榮淑擔任黨主席,范振宗任榮譽主席。推出爭議人物當刺客,人民最大黨副祕書長莊嚴表示:「既然要推出刺客,就要猛一點的刺客。」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