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名家住溫州的女子疑似與熟識男子吵架,憤而自6樓一躍而下,這名男子在1樓徒手接住墜樓女。專家估算,接人的男子相當於承受700公斤重量衝擊,兩人奇蹟似的只有昏厥,清醒後狀態良好。

錢江晚報報導,溫州鹿城區最近發生「空手接活人」事件。目擊者轉述,1名女子帶著1個小男孩住在公寓6樓,後來1名男子也搬來同住,但鄰居不清楚這對男女是什麼關係。

1日晚間,這名目擊者聽到樓下有人在喊「妳別跳,我接不住的!」他說,這對男女疑似因為吵架,男子被鎖在樓下,女子接著爬出6樓的窗口,坐在5樓的窗罩上。目擊者說,「我聽不清那女的在說什麼,就感覺這男的喊得都快瘋了」,當時目擊者正準備回家拿塊篷布,以防女子墜樓,但還沒轉身,女子就跳了下來。

目擊者描述,「她墜落時,身子在空中是平躺著落下去的。」這名女子墜樓時,已在樓下站了半天的男子,一個箭步衝上去,伸開雙臂,一手剛好接住女的脖頸處,一手抱住腰部。巨大的衝擊,瞬間發出巨響,男人被撞得後仰倒地、後腦杓出血,女子則躺在他的身上,兩人頓時都昏厥過去,男子隨後自己醒來。

1名鄰居說,女子的母親表示,男人的頭和手受傷,女人則是腰受傷,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另1名鄰居則說,墜樓女子身高約150公分、體重約90斤(約45公斤)。

根據這樣的高度和重量,溫州1名中學的物理老師計算,女子跳下來,接人的男子相當於要承受約700公斤的重量衝擊。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