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5日表示,將在美國召修大約150萬輛汽車,更新自動變速系...

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5日表示,將在美國召修大約150萬輛汽車,更新自動變速系統控制軟體。

美國本田在網站上發布新聞稿說,這次自動召修的車輛包括雅哥(Accord)、CR-V和Element的某些型號。聲明並說,這個問題至今並未傳出任何傷亡事件。

這次召回除了在美國銷售的車輛之外,本田為排除同一問題,中國市場也將召修76萬輛汽車,也包括13萬5142輛在加拿大銷售的車輛。

本田說,這些車款自動變速箱一套軸承發生問題,變速箱可能因此發出異音,或在某些換檔情況中導致引擎熄火。

消費者報導雜誌本周說,不建議選用2012年款的本田Civic,導致業界有些分析師提問,這是否本田車出問題的徵兆。

本田不同意該雜誌的說法。該公司在加州的美國總部發言人馬丁(Chris Martin)說,召回事件是出於「極不尋常的情況」,並非有嚴重問題。

在全球出售的2005年到2010年款四缸Accord轎車,受這次召回事件影響。

在美國和加拿大,召回的同時包括2007年至2010年款的CR-V混合型多功能車(crossover)、以及2005年至2008年款的小型Element多功能車。

本田將於8月底通知美國消費者更新軟件,但並未透露召回的花費。

馬丁說,更新軟件約需一個半小時,但美國的顧客可能需時較久。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