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堅持自信就是美,出寫真不賣「肌」情,被報導面臨禿髮危機也直言「真的掉(頭髮)也沒辦法」。但昨他...
明道髮際線明顯往後退。
資料照片
明道堅持自信就是美,出寫真不賣「肌」情,被報導面臨禿髮危機也直言「真的掉(頭髮)也沒辦法」。但昨他在寫真集記者會上被電子媒體要求「拉一下頭髮」,仍難掩傻眼,微微變臉,經紀人李詩翔護藝人心切,第一時間跳出來反斥媒體:「是要我們拉你的頭髮嗎?」

李詩翔事後感慨:「訪問中突然要求拉頭髮很沒禮貌。」明道則表示,他可以在攝影機前360度轉頭讓大家驗證他沒禿髮,「但現場要我拉頭髮證明,真的很怪耶。」邊明道說邊撥髮秀出額際:「因為拍古裝,髮際線被要求剃一圈,方便黏膠水戴頭套。」

明道遠赴義大利拍寫真集,裸露上半身展現好身材。
圖/尖端出版社提供
他這次自掏腰包400萬赴義大利拍攝寫真集「Start」,照片拍得宛如電影劇照,但跟之前不少男明星寫真集相比,唯一的出浴裸露照更刻意模糊處理。他坦承自己向來不愛運動,只求體態美,當初拍攝期間還找教練控制飲食,結果被嫌吃太多。

明道被追問兵役,他無奈說:「有時候羨慕有緋聞的藝人,被問緋聞總比被說逃兵好。」他解釋搬家跟兵役無關,也不是為了錢,甚至出口:「我賺的錢已夠養200個家。」

他認為,後年他33歲,是緩徵最後期限,「在那之前我一定會去當兵,非去不可,不然會被通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