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的關注與批評,劉子千抵不過疲勞與壓力,昨天下午在家裡昏倒,送松山醫院急診吊點滴,今天包括「...
劉子千因過度勞累就醫打點滴,戴著口罩走出醫院。
記者胡經周/攝影
劉子千的母親甄珍,感謝大家的關心。
記者胡經周/攝影

那麼多的關注與批評,劉子千抵不過疲勞與壓力,昨天下午在家裡昏倒,送松山醫院急診吊點滴,今天包括「綜藝大哥大」在內的2個通告取消,後續視體力恢復情況而定。

其實劉子千自香港返台舉行發片記者會時,已經發燒多日、扁桃腺炎,偏偏爆紅後通告滿檔,無法休息。昨天下午錄完節目,兩點多返家吃完中飯後,開始噁心、打嗝不停,喊著心臟部位疼痛,最後還昏倒,嚇壞媽媽甄珍,緊急將兒子送醫。

經紀人桂鳴玉表示:「各界一直在關注他的一舉一動,他真的很緊張,還有那些網友的意見,各種誇張的報導,他雖然儘量坦然面對,但壓力真的很大。」劉子千的喉嚨發炎嚴重,需要甄珍請友人「盯」著他去打針,加上心理壓力,據了解,有一晚他實在無法入睡,半夜找媽媽要了3顆助眠藥,小睡片刻,又起來趕通告。

劉子千急診吊點滴後,醫生叮嚀要多休息,因此桂鳴玉宣布,暫停他所有的通告,等恢復健康後再工作,目前至少先退掉今天兩個、明天三個電視錄影。

日前傳桂鳴玉不滿代發行的福茂唱片未及時鋪貨,導致市面買不到專輯。對此,福茂昨天發出聲明表示,依合約僅代為經福茂原有實體通路發行銷售劉子千專輯,不負責CD生產、舉行簽唱會或提供KTV伴唱帶,日前確有唱片行需要少量補貨,已以最快速度發出,所謂「沒補貨」一說,並非事實。

同時,因劉子千拿下排行榜冠軍,引發「買榜說」的陰謀論,福茂表示:「實際銷售多少,大家了然於心,公司絕不可能買榜。但以業界了解的數字,這張專輯也不可能奪冠。」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