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視今晚推出全新八點檔大戲「水滸傳」,與話題不斷的華視「新還珠格格」強碰,「水滸傳」不敢輕敵,祭...
「新還珠格格」華視今晚在台首播。
圖/華視提供
甘婷婷(右)在「水滸傳」飾潘金蓮,誘惑扮武松的陳龍。
圖/中視提供

中視今晚推出全新八點檔大戲「水滸傳」,與話題不斷的華視「新還珠格格」強碰,「水滸傳」不敢輕敵,祭出堅強卡司,再加上飾演「千古淫婦」潘金蓮的甘婷婷大尺度上陣,吸引觀眾目光。而「新還珠」不但有「昔日紫薇」林心如客串,故事內容也重新改編,預再掀「瓊瑤旋風」。

「水滸傳」中除了經典的108條好漢、武松打虎、林沖夜奔等橋段,最讓人臉紅心跳的莫過於潘金蓮與丈夫武大郎、小叔武松及西門慶的四角糾纏。甘婷婷本身就婀娜多姿,但飾演武松的陳龍在劇中卻要拒絕她的誘惑,搞得陳龍心癢癢,笑說:「戲中我連正眼都不能看她,但其實我回家都會上網看她的全裸寫真集,以彌補缺憾。」

飾演潘金蓮不免招來罵名,甘婷婷突破以往的演出,導演大讚,給她120分的好成績。劇組透露,甘婷婷和飾演西門慶的杜淳有場血脈賁張的戲碼,絕對是「收視保證」。

瓊瑤為「新還珠」投注許多心力,除了舊版「還珠」的逗趣,更加入了許多新角色。在大陸播出就造成熱議,台灣網友也掀起正反兩極的論戰,有人表示新劇情仍引人入勝,但也有人不喜歡新版人物。瓊瑤對自己的作品很有信心,不但歡迎大家找碴,還放話:「不喜歡可以轉台。」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