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店內小姐暗地從事半套性服務,宋屋派出所員警多次喬裝顧客...
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以「買河粉」為暗號,將客人帶入私密包廂從事半套性服務。
圖/警方提供
平鎮市延平路「越美養生館」涉嫌掛羊頭賣狗肉,店內小姐暗地從事半套性服務,宋屋派出所員警多次喬裝顧客上門,都無功而返,輾轉從熟客收到消息,原來要說出暗語「買河粉」才可享有半套性服務。

宋屋派出所員警昨天凌晨再度前去養生館「買河粉」,按摩女郎隨即將人帶到店內私密包廂,目擊其他包廂正有客人在「買河粉」,立即表明身分進入包廂,當場撞見身穿薄紗的越南籍女子潘春鸞正在替男客從事半套性服務,立即通知在外守候的制服警力執行臨檢。

警方調查,養生館負責人陳昶宏有多項妨害風化前科,為躲避警方查緝,除在養生館內外裝設監視器,監控警方行動,也設下暗語,不知情的客人上門見到按摩女郎身著性感薄紗,多以為有特殊服務伸出鹹豬手卡油,反而會被厲聲制止。

潘女坦承每從事一次半套性服務收取1000元,與店家六四分帳,訊後將2人依妨害風化罪嫌移送法辦。平鎮分局長江義益表示,為貫徹縣長吳志揚所提出之政令,誓必將色情全數趕出桃園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