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投完3A第一場復健賽的王建民,預定七月底對大都會系列賽重返大聯盟,可以預期的是國民先發投手戰力...

昨天投完3A第一場復健賽的王建民,預定七月底對大都會系列賽重返大聯盟,可以預期的是國民先發投手戰力在不到兩周內將有變動,建仔的歸隊,增加球團把老手交易出去的機率,包括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馬基(Jason Marquis)與李芳.赫南德茲(Livan Hernandez)。

國民教練團已在布局接下來對道奇系列賽的先發投手,藍南(John Lannan)在周六先上,本周一對勇士之戰在本壘衝撞蹄扭傷腳踝的高瑟蘭尼(Tom Gorzelanny),表示情況OK,預定台灣時間周日可以先發,下周一就輪到馬基上陣。

建仔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再到3A投復健賽,如果一切順利,就會回到大聯盟,對大都會的系列賽登場,美國媒體已在分析國民會如何挪動位置以迎接建仔加入。

建仔歸隊,第一個被點名會移動的先發投手就是傷後復出的辛默曼(Jordan Zimmermann),今年是他歷經韌帶置換手術後第一個完整球季,球團設定最多讓他投160局,現在只剩下40局的額度。

經由交易挪出位置也是目前最可行的辦法,國民球團已在聽取別隊爭取陣中老手的需求,頭號目標指向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馬基,季後賽經驗也豐富,對有意挑戰季後賽球團很有吸引力 。

對國民有利的是建仔的球風與馬基相似,都是以伸卡球為主要武器,建仔的歸隊,將會增加馬基被交易的機率,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赫南德茲,自然也是被點名的交易人選。

小史進度不錯 下月投復健賽

媒體認為,建仔歸隊,可以強化球團對投手潛在戰力的評估,加上正在復健中的超級新人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也傳出好消息,在最近的模擬賽已投出95哩的球速,進度令人振奮,預定下個月可以投入復健賽,九月一定會回到大聯盟出賽,為明年球季暖身。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